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第四届科技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www.scol.com.cn  (2018-03-21 17:3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胡学洪  陈菊兰)近日,平昌县第二小学第四届“我是小小发明王”科技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全体师生汇聚在操场举行了的启动仪式。仪式由学校分管科技的教导主任刘华主持。
    大会仪式上,由具体负责学校科技活动指导的张贵宗辅导员宣读了本届“我是小小发明王”活动的方案,以及如何进行小制作、小发明、科技论文、实践活动、科幻绘画等的操作的解读,还对怎样出好作品、出精品,给全体师生指明了活动方向。
    同时,邀请了前几届获得“小小发明王”的一些同学给全体师生一一作了发明作品的演示介绍。让很多同学茅塞顿开、思绪豁然开朗。
    此次第四届“我是小小发明王”科技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的进行,将树起平昌二小科技创新、发明领先的又一里程碑。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