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华星少年》巴中赛区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3-21 17:42:16)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近日,2018中央电视台《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巴中赛区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该栏目秉承关爱少年儿童成长、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为宗旨,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丰厚滋养。

    启动仪式上,《中华星少年》总制片人王生荣介绍,《中华星少年》走进巴中,将为巴中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文化艺术成长平台,为巴中的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及德智体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传播作用。

    “感谢《中华星少年》栏目为巴中的少年儿童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文化艺术成长平台。希望我们巴中的少年儿童把握机会,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心起舞”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讲到。

    据悉,本次《中华星少年》巴中赛区活动将从2018年3月持续到2018年12月,通江将设分赛场。巴中市参赛儿童可到《中华星少年》巴中组委会指定酒店尚锦酒店803登记报名,活动报名时间截止5月底。(记者 郑钧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