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磴子小学:积极开展“世界水日”环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2 17:2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易涛 何青霞)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了加强水情教育、提高学生的水忧患意识,培养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好习惯,切实保护水资源,平昌县磴子小学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电子屏幕显示“节约用水、健康用水”的标语,号召全体师生增强节约意识,以实际行动节约水资源;利用国旗下集中讲话,对学生进行“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节水专题教育;各班召开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在校园醒目位置摆放了节水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宣传气氛。
    学校老师表示,此次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让学生从自身出发,从点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并带动家庭成员增强节约用水的自觉性。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