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中召开“青蓝工程”青年教师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3-22 18:4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军)为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战斗力。3月21日,平昌二中2018年青年教师培训工作会议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近三年新进学校的大学毕业生和选调入学校的青年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分管教学校长赵鑫炎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教师培训情况及“青蓝工程”开展情况。明确表示2018年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仍然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抓手。学校将继续实施教师全员培训计划和青年教师成长计划。青年教师是学校工作的生力军,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希望,也是学校良性发展的标志。学校将继续为教师发展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将采取走出去学习借鉴,请进来辅导提高,结对子双促双飞,线上线下自我研修等形式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据悉,平昌二中将继续围绕“名师工作室”和“青蓝工程”开展系列活动,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快速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