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通江中学开展“消防知识进课堂”安全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3 15:2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庚午)为提高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巴中市通江县消防大队进入通江中学初中部开展“消防知识进课堂”安全教育活动。

    当天,大队消防队员走进教室,对学校火灾发生规律,在校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薄弱,火场逃生能力差等问题,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消防常识传授给学生。随后,消防地缘还结合学校火灾案例以及消防安全知识,向同学们们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发生火灾如何报警、火场如何逃生、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等消防基础常识。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消防队员耐心解释,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