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奇章中学举行规范办学、治理教育“三乱”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8-03-23 15:2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金成 记者 白川东)3月21日,巴中市巴州区奇章中学举行规范办学行为、治理教育“三乱”专题会议。学校工会主席李全坤、全校音、体、美教师和高、初中年级组长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胜和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四川省中小学减负“十严十不准”》、《巴中市中小学教师公约自制十条》等文件精神。严厉要求:要清醒认识,自我警醒;对标要求,自我约束;严于律己、廉洁从教;立查立改、务求实效;必须严格规范办学行为,杜绝“三乱”行为,维护良好的师德形象;不允许全校教师在校外培训等机构兼课,更不允许学校音、体、美教师进行有偿培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