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中学党总支开展主题文化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3 15:3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庚午)为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学校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活跃党内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和水平,加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3月18日,通江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到通江县毛浴镇开展“传承红军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文化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无不被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动,全体党员的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革命精神和工作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以红军精神为引领,积极发挥党员的骨干、带头和模范作用,发扬红军不畏艰辛的革命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通江中学的教育工作中,以不忘初心,为通江的教育事业为己任,为通江县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向英才同志就这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要达到的要求做了讲话。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九十多年来共产党人走过的峥嵘岁月、创造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红四方面军曾在这片热土上生活战斗过,形成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永恒红军精神。他指出,我们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党员,一位教育工作者,尤其需要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定要把红军精神传承好,当前传承红军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干好本职工作,一心为民,廉洁从教,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向书记还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师魂”来勉励大家。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希望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