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防震减灾安全演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6 15:2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丁玲)为进一步强化师生日常安全教育,提高应急防范逃生自救能力,3月21日上午,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了防震减灾安全演练活动。

    上午9:40,随着“呜呜”演练警报的响起,各楼层的安全员和班主任迅速到位,组织学生按照既定的路线迅速有序撤离,撤离过程中,学生能够按照要求保护自己的头部,并注意不推挤和喧哗,跑到该校应急避难场所。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均能做到安全撤离、有序集合,没有发生任何互相推挤或踩踏事故。

    据悉,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各班班主任在日常的安全课上就对学生做了地震前的预兆、抗震自救和基本技能等知识的宣传,进行了地震安全疏散演练的教育,向学生讲解了意外事故发生时的逃离方法和注意事项。该校安监室主任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将安全工作做为重中之重,做到安全警钟长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