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组织参加2018统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3-26 15:2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丁玲)为帮助教师进一步把握好教材的意识形态观,全面了解和掌握教材的编写思路、结构特点。3月21日,南江县沙河镇小学组织本校语数教师参加了2018年统编教材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教材全国网络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育专家详细讲解了二年级下册《语文》教材内容的前后顺序、内容之间的协调与配合、学生的认知特点等内容,向教师解读了统编教材更加符合教学逻辑和学生心理的构建体系。培训过程中,老师们不仅意识到教学中需要不断深入钻研教材,读出教材的本意,把握教材的精髓和难点,而且更需要把教材内化为自己的东西,在课堂中有效地落实新课标。

    此次培训,为该教师提供了一个新式的学习平台,是对教育观念的不断提升,也是对教育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提高。通过这次培训,使教师对把握好、使用好新教材,设计合理教学活动,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更有信心。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