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长赤镇小学开展兴趣小组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7 15:4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戴芳)3月25日下午,南江县长赤镇小学辅导老师的带领全校师生,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兴趣小组活动。

    校外教育建成后,学生们又多了一个学习和娱乐活动场所,为给乡村儿童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丰富乡村学生的文化生活,学校请校内有特长的教师担任辅导员,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设立了音乐、美术、体育、书法、舞蹈、朗诵、趣味运动、趣味英语、趣味数学等兴趣小组,学生自愿参加。学校为全体学生打造了一个每周六下午面向全体学生开放的校外教育活动场所。

    校外教育活动不仅彰显了学生个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开拓学生视野,有效推进教育教学均衡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