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师附小千人汇聚培训基地开展素质教育拓展训练

www.scol.com.cn  (2018-03-29 16:2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黄旭 庞继成)阳春三月,大巴山区桃红柳绿,春意盎然。3月21日至27日,巴师附小教育集团组织五年级18个班1100多名学生在水宁寺青少年素质教育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7天的训练活动。

    7天时间里,同学们吃住在基地,进行了队列、素质拓展、定向越野等训练;开展了国防教育、消防逃生、急救技能等培训;参加了生活体验、水上项目、拉歌比赛等活动。期间,老师和教官们还深入宿舍和厨房,教会了同学们叠被子、铺床单、洗衣服、做饭菜。

    此次活动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提升了同学们独立生活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感情。

    同学发自内心地讲到,7天的训练活动,虽然很辛苦但却很充实与快乐,让我们记忆深刻,受益颇多。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充分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红军精神,继续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的优良品质,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勇争一流,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