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春季教师资格认定4月1日开始报名

www.scol.com.cn  (2018-03-29 16:39:02)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3月26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巴中市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于下周开始网上报名,有意参加认定的教师需注意相关事项。

    据了解,户籍或固定工作单位(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聘用合同并由用人单位缴纳社会保险)在巴中市行政辖区内的人员,可在我市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申请认定的范围为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其中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向区县教育行政部门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向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申请。需要注意的是,各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此次教师资格认定,于4月1日开始网上报名,4月30日截至报名。具体事宜可咨询本人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的区县教科体局。(记者 陈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