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大成教学院(巴中教学点)举行2018级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3-29 18:0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彦君)近日,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巴中教学点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市岗培中心举行。川大成教学院院长冉蜀阳、成教部主任郑直,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孙敬,市岗培中心主任李琼和相关教师及50多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李琼主任主持。

    孙敬在开学典礼上致辞,首先对2018年的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对川大成教学院的支持与协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教学点在巴中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教学点进一步抓住机遇,学习先进办学理念与管理经验,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同时勉励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勤奋学习,求实创新,为巴中城乡建设做出贡献。

    冉蜀阳介绍了四川大学发展历程、成教学院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并对班级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出了规范化要求,希望学员们要努力践行“高期望、高质量、高品位”理念,志存高远,勤奋钻研,充实内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在典礼仪式上发言,表示了教与学的信心和决心。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