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第三小学部署春季学生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9 18:0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捷)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春季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校内外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教育。近日,平昌县第三小学召开全校春季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会议就如何做好春季学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要针对春季安全教育管理特点,做好对学生的春季防火、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疾病预防(特别是结核病防控)、防狂犬咬伤、防溺水、心理健康帮扶等教育,确保学生身心安全;扎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各班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请销假、离校登记、假期动向登记等要求,做好学生日常考勤管理,严格履行学生安全信息管理和反馈机制,确保学生安全信息及时准确,要将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安全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盲点”;要求校班联动,做好安全督查和检查。要针对学生请销假登记、离校登记等安全教育管理重点进行抽查督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还就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重点工作做了通报和部署,就相关班级在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中的典型做法进行了介绍。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