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高桥中学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30 17:0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其昌)3月26日,是我国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当天下午,南江县高桥中学联合区高桥乡党委、下两镇派出所和高桥乡卫生院在高桥中学隆重篮球场举行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法制副校长、下两镇派出所副所长余海峰,高桥乡卫生院副院长李书澄、高桥乡党委副书记李欣荣、高桥中学校长兰月分别通过知识讲座、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形式,向全校师生传授流行性疾病预防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远离“黄赌毒”、防传销、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应急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与技能,旨在不断增强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据了解,“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 主题宣传活动是全国统一部署,从2018年3月开始,到2019年1月结束。今后,高桥中学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突出参与性、体验性和实践性,使师生真正受教育、有收获。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