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岳家小学开展“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30 17:0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近日,平昌县岳家小学团委、少先队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了“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引领广大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五好小公民”。
    学校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校长阳义祥为组长、副教导主任何治为副组长的“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活动顺利推进。学校团队办公室下发了《平昌县岳家小学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红旗飘飘,引我成长”的通知》,并组织各班班主任、语文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红旗飘飘,引我成长”的通知》和《平昌县岳家小学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红旗飘飘,引我成长”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落实了责任。
    学校各班按照《平昌县岳家小学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红旗飘飘,引我成长”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围绕活动主题,突出地域特点和学校特色,结合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认真组织学生开展了以《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为读本的多种形式读书活动,通过交流讨论,提高了学生的认识,引导广大学生了解了祖国的发展史,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复兴,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感,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