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南风小学召开2018年中职宣传会

www.scol.com.cn  (2018-03-30 17:1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冬梅)3月30日,平昌县南风小学召开了中职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导处主任黄超主持,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平昌通用职业技术学校和平昌鹰才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
   会上,学校教导处相关负责人从我国的职业教育的现状、中职送生工作的相关政策以及学校对中职送生工作的重视程度等方面向家长作了详尽的介绍。会场上,平昌鹰才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以及平昌通用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老师分别根据本校实际情况和相关专业情况与家长、学生互动交流,解答了学生、家长关心的相关专业的学习和毕业后的就业去向等问题。还请了相关专业的学生来分享了他们的中职之路,让学生们有了参照,对自己的发展又有了认真的思考。
    学校副校长杜开平说,家长和学生要充分认识到学生的实际情况,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己最有前景的发展之路,要统一思想,提高对职业教育的认识。
    会后,家长们积极向班主任老师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情况,与老师一起探讨孩子今后的大概发展方向。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