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与鹿鸣小学举行新德育实践交流会

www.scol.com.cn  (2018-04-02 17:2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 向文铭)近日,平昌县鹿鸣小学一行26人到平昌二小参观交流新德育实践,旨在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推动了两校新德育教育再上新台阶。

    交流会上平昌二小胡丽萍、杜瑶、张俊、王玉华和陈琼五位老师分别给大家呈现了《专注品质训练法》、《有序品质训练法》、《友善之约定》、《说文明话,做文明事》、《文明连着你我他》等别开生面的品格微课。随后,鹿鸣小学老师们参观了二小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班级文化建设,观摩了朝气蓬勃的大课间活动。
    两校领导和老师共35人相聚于会议室,分享各自近两年来实施品格教育的经验,并就两校新德育教育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疑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