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灵山小学为生源地助学贷款 圆寒门学子梦

www.scol.com.cn  (2018-04-03 09:5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进)为扎实推进2018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全面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确保“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4月2日,平昌县灵山小学组织中心校全体教师对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校组织教师观看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业务宣传片》,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个视频不空洞,更能直接让人们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各项政策。学校资助中心负责人李进老师对生源地助学贷款进行了全面地解读,解读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做笔记,并对一些不明白的问题进行当场询问,做到了对生源地助学贷款各项政策全面理解。
    会后,老师们表示要为助学贷款政策进行深入宣传,并表示还要组织学生观看宣传片,动员学生进行社会宣传,让这项资助政策家喻户晓。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