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金山中学召开“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启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4-04 15:5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其煊 王华)为贯彻巴教函[2018]77号、平教科体办[2018] 44号文件和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金山中学成立了“优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并于2018年3月25日召开了学校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启动会。全校40多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李春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王华宣读了巴教函[2018]77号、平教科体办[2018] 44号文件和学校“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老师们一是要高度重视,展示自己的才华。二是精心准备,用心打造。教务处、教科室、信息中心和教研组成员要合力打磨。三是要把握现代课堂教学理念、技术手段,体现信息化教学。

    副校长李春对县教科体局对学校下达的“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压实责任,落实到了相关教师。重点强调:晒课内容,晒课时间节点,尤其是对于上级分配的5节优课打造,必须把住“五关”:把住课题选课关,把住教学设计关,把住课件制作关,把住课堂打磨关,把住课例录制和编辑关。要求年青教师要作为、敢作为、能作为。

    信息中心主任贾其煊对晒课的具体细节作了补充说明,对课堂实录的录制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老师们一定要在时间节点之前上传相关材料。

会后,所有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将立即着手进行晒课的相关事宜,力争圆满完成本年度的晒课任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