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特色社会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4 16:5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丁玲)四月,春光融融,芳草茵茵,万物吐绿,春暖花开,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为了拓展视野,增长见识,感受生活的美好,4月2日,南江县沙河镇小学一千多名学生到户外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早上8点,孩子们带上生活用具和食品在学校集合,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井然有序的列队向活动阵地出发。达目的地后,孩子们团结协作,做出了最地道的火锅,喷香的“千人包”、“千人饺”,吃着自己动手做的美食,心里美滋滋的。在锻炼孩子们动手能力,体验生活的同时,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老师们十分重视引导孩子们观察周围优美、整洁的自然环境,教育孩子们爱护环境卫生,使孩子的保护环境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离开前,孩子们都用塑料袋主动带走自己的垃圾,保持了乡间的优美环境。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亲近自然、懂得珍惜目前生活学会感恩、开阔眼界,让孩子们社会实践中增长知识,增强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