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19件作品获第33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4-09 14:5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近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巴中市科协获悉,在第33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巴中市19件作品获大赛一等奖。

    3月30日至4月2日,由四川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厅、省体育局、省知识产权局、团省委、省妇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第33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天府新区华阳中学举行。

    巴中市共选送中小学生、科技辅导员89件作品参赛,有7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9件、二等奖34件、三等奖23件; 9件作品推荐参加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平昌县信义小学石仟宏、柯岩同学的作品《防突爆轮胎》获“科技创新新苗奖”;通江县科技馆罗艺生被评为四川省“十佳科技辅导员”;平昌县实验小学科技辅导员吴臻华、通江县科技馆罗艺生获“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协主席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