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举行第九届艺术节

www.scol.com.cn  (2018-04-10 12:0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  张科菊)4月9日,巴中市德体艺卫及国防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平昌二小第九届艺术节在平昌二小举行。上午8:30,两百多名参会人员莅临学校,观看指导该校艺术节工作。

    走进校园,精美的艺术展板映入眼帘,学校近几年获得的各种荣誉,师生表演的精彩瞬间,绘画科技作品等等都在展板上面一一呈现。绘画作品、书法作品、科技创意,都崭露出师生们的艺术才华。在学校大操场上是学校艺术社团的活动展示,器乐、舞蹈、朗诵、独唱、合唱等文艺节目精彩上演。排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花样跳绳、跆拳道和武术社团带来了技能展示“大串烧”,律动出生命的乐章。顺着圆梯而上,便进入学校的教学区。这里德育课程、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国学、钢琴、书法、美术、折纸、机器人应用与设计、实验操作、翻转课堂等十多个课程的展示。

    在学校阳光大课间展示区,整齐有序的步伐,显示了二小学生的秩序与纪律,“七彩阳光”广播操、“旭日东升”武术操等精彩表演,彰显了活力与激情。同学们良好的状态、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健康积极的笑容得到了与会的人员一致赞许。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