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6项成果获省第六届普通教育教学成果奖

www.scol.com.cn  (2018-04-13 15:3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玖江)近日,省政府发文公布省第六届普通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我市共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1项获二等奖,即通江县教育科学研究室的《基于区域微学校的联片教研运行策略》;5项获三等奖,分别为巴中市第二中学的《3D虚拟技术在高中地理教学中的应用策略》、南江县南江镇九年义务教育学校的《巴蜀民间体育项目挖掘与运用的实践研究》、南江县集州幼儿园的《幼儿园创意美术活动建构策略》、平昌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语文教材内外结合的群文编组策略》、平昌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的《文化传承视域下的国学经典诵读策略》。此外,西华师范大学附属巴中实验中学(市五中)参与的《基于高师院校与中小学合作的同课异构教学设计》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30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5项、二等奖115项、三等奖150项。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