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澌岸小学开展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www.scol.com.cn  (2018-04-16 11:4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洪雨)为培养学生性情,营造艺术氛围,增强审美理念,丰富校园生活。4月16日,平昌县澌岸小学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全校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演出。

《黄河大合唱》合唱表演

    文艺汇演在学校舞蹈队表演的热情奔放而又富有地方文化色彩的《翻山铰子舞》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热情的舞步踏出愉快的节拍,用美好的歌声唱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小品、歌舞、合唱、武术、朗诵、乐器演奏等节目接连上演,一个个快乐的精灵演绎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整个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部分剪纸、绘画作品

    文艺汇演场外,学校征集到的八十余副绘画、剪纸、书法作品集中展览。这些作品种类丰富,构思新颖。同学们发散性的思维使作品饱含着丰富的内涵,有的展现美丽家园的锦绣风光,有的表现团结友善的师生友谊,还有的勾勒奋发向上的时代人物.....一幅幅精美而有创意的作品无不流露出同学们对梦想和快乐的追求,也引来无数家长、学生驻足观赏。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展现了该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