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小天鹅育才学校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7 12:2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占成)为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平昌县小天鹅育才学校分别在4月12、16日,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此次赛课由语文、信息技术、幼儿学科3门学科的23名青年教师参与,各学科骨干老师和行政成员担任评委。
    有歌曲,有歌谣,还有真实情境的创设,学生学习兴趣浓厚,参与面广,学校老师张凡的语文课主线明晰,重难点突破巧妙,教学扎实高效,环节过渡自然顺畅,在真实生活中呈现学生的学习成果。冯晓莉老师执教的二年级语文课让学生在观察中比较,活动设计符合学生特点,从学生的兴趣出发,让学生在动手操作中学会观察、比较,整个课堂座位、材料准备全部精心安排。此次所有的参赛课,节节皆有亮点。
    教学活动形式多样,上课老师无论从教学活动,还是教学风格、学生学习状态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学本课堂”的教学理念,展示了小天鹅育才学校青年教师的风采。赛后各评委老师针对每节课进行了点评。
    此次活动,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成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新起点。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