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东榆小学开展“走出校园,身临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7 15:2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石千弘  刘星伶)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南江县东榆小学三四年级组走出校园,来到东榆工业园区良源食品有限公司参观,接受生活的教育。

    该公司主要产业为核桃油生产加工。一走进公司,该公司讲解员向我们介绍了他们的品牌,向我们普及了核桃油的营养成分和营养价值。然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核桃油的整个生产加工过程。核桃经过人工筛选后,利用传送带输送到压榨车间;为了保留营养成分,通过低温压榨后再利用管道输送油汁;接着进行粗细过滤;最后灌装压盖。通过参观和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孩子们对核桃油生产加工过程有了详细直观的了解。此外,该公司还给孩子们准备了可口的水果沙拉,让孩子们逐个品尝了核桃油,使孩子们了解核桃油的食用方法。

    社会实践基地是孩子们学习接受教育的重要课堂,相信孩子们在愉快的参观、游览之余,一定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在社会的大课堂中感受生活,感受变化,幸福快乐地成长。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