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住校生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7 16:1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佳法)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住校生应急逃生意识,提高住校生自救互救的能力,4月11日,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住校生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学校安监室提前制定了应急逃生演练活动方案,成立了应急演练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学校校长为本次演练活动的总负责人。21时10分,随着一声紧急响亮的警报,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同学在各楼层值班老师的指挥下,从寝室有序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随后,各寝室室长迅速清点人数并报告给学校安监室主任,短短1分钟多之内,学生宿舍楼内的师生全部安全撤离,整个活动迅速、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演练结束,学校安监室主任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应急逃生自救方法和夜间逃生技巧,要求广大师生要提高应急逃生安全意识、珍爱生命。

    通过本次夜间应急逃生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