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中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助力

www.scol.com.cn  (2018-04-20 09:0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华)在平昌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 4月18日,平昌二中团委组织朝阳志愿服务队举办“共建卫生城市·共享幸福生活”小手拉大手社区志愿服务在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志愿者通过自身的努力,亲自参与社区环境的清洁,让大家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良好氛围。

    愿服务队来到向阳巷社区,并宣布本次活动的主题任务。对花台杂草和小广告的清理,对摩托车和自行车进行统一摆放。接到任务后志愿者们便迅速投入到活动中。有用双手拔掉草丛里的杂草,有将花台中的杂草、纸屑、果皮清理到垃圾箱,有将随意停放的摩托车、自行车摆放整齐。最终通过劳动换来了社区的洁净和舒适。

    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全体志愿者觉得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表示以后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行为,从自己做起,从不随便丢垃圾的小事做起,更加珍惜环境,努力让我们生活的环境变得更美丽。

    带队老师表示,通过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深的体会,尤其是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使得志愿服务精神在青少年中得以传承和弘扬。只要能个个出一份力,人人献一份爱,社会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