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讲故事暨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4-23 15:2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丁玲)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新时期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的民族自豪感。4月19日下午,南江县沙河镇小学举办以“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讲故事暨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以身边优秀的共产党人为例,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热情讴歌了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自己内心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整场比赛选手们表现得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娓娓道来,赢得了评委的认可和赞许,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五年级三班的李春江同学和六年级三班的汪雯静同学以其充实具体的演讲内容,纯熟的演讲技巧,饱满的思想感情,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比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参赛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提升了做为新时代好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更激励了同学们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到自身血液里,融入到学习生活中;而且也在比赛中增长了见识,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