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岳家小学:召开贯彻宪法精神暨税法学习宣讲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24 17:1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为认真贯彻落实宪法精神,扎实开展税法学习宣传活动,强力推进依法治校和“法律进学校”工作。近日,平昌县岳家小学召开了贯彻宪法精神暨税法学习宣讲大会,学校领导以及全校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教导主任何治主持,平昌县人民法院响滩法庭庭长 王俊杰作了题为《贯彻宪法精神》的专题讲座,向全校师生讲解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宪法修改遵循的原则、具体修改内容以及2018年宪法修正案内容,使全校师生深刻认识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平昌县坦溪法律事务所律师马晓东向全校师生宣讲了《税法》知识,详尽讲解了税法基本原则、税法构成要素、纳税义务人、课税对象、税收实体法、税收程序法、税收征税法理等内容,使全校师生了解了税法知识,树立了税收法治观念。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