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南风小学获巴中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组冠军

www.scol.com.cn  (2018-04-24 17:1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路程)4月23日,由巴中市教育局、巴中市体育局、通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巴中市第四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平昌南风小学斩获巴中市第四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组冠军

    本次市中小学足球联赛共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级别,经过层层比拼,最后确定了来自市内各中小学15所学校16支队伍参赛。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队伍的热情,他们挥洒激情活力,享受足球乐趣,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小学组战况激烈,经过四十多分钟的激烈对战,南风小学女子队终于以3:1战胜对手,捧得了冠军奖杯。

    据了解,平昌南风小学已连续两年荣获平昌县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组冠军。学校自成为全市足球特色学校以来,都能长足稳健的得到发展,教练在日常的训练当中不畏严寒酷暑、一腔热血投入到校园足球事业当中,学生一批接一批的始终保持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