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石垭小学支部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6 18:0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孙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快推动平昌教育事业科学发展。4月25日,石垭小学支部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石垭小学支部全体党员、中心校教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石垭小学组织推荐的10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教育工作实际,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一线教师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和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的工作态度,突出宣传教育一线工作者爱岗敬业的突出表现和感人事迹,表达了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对党的热爱,切实将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抒发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参赛选手的演讲主题鲜明、激情昂扬、催人奋进、气氛热烈,尤其是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摩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展示了石垭小学一线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依据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亮分,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