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实验小学师生赴恩阳参加巴中市第8届艺术节

www.scol.com.cn  (2018-05-24 17:5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郭昭红 谢丹玲)5月24日,三辆大巴车缓缓启动,平昌县实验小学近150名师生赴巴中市恩阳中学参加巴中市第8届中小学生艺术节。铜管乐《巴山红军谣》、朗诵《逐梦》、大型舞蹈《铰韵传情》三个节目将参加此次艺术节展演。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艺术素质和学校艺术水平,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中共巴中市教育工委、巴中市教育局举行了第8届艺术节。
    此届艺术节由恩阳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巴中市学校体育艺术协会承办,三县两区教育局和恩阳中学协办。本届艺术节活动的主题是“阳光下成长”,5月25日开幕,历时三天,27日将落下帷幕。
    此前,平昌县实验小学参加了平昌县第9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的五个艺术节目和多件美术创作作品均获得了一等奖,“粉印版画”艺术工作坊在现场展示中也获得了观众高度赞赏。铜管乐《巴山红军谣》、朗诵《逐梦》、大型舞蹈《铰韵传情》三个节目被推荐参加此次艺术节展演,“粉印版画”艺术工作坊也将再次亮相恩阳中学。
    看着临出发前小演员们个个兴奋异常,带队的老师人人信心满满,相信该校会在本届艺术节上有精彩的表现,取得优异的成绩。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