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第六小学开展“保密法宣传、普法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5 15:4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为推动保密宣传教育的深入开展,按照《平昌县教育科体系统“七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规划》要求,把保密法律知识纳入学校法制教育内容,结合学校普法教育活动,5月21日,平昌第六小学特开展“保密法宣传、普法教育”系列活动。
    加强法制学习,明确学法意义。在全体教师大会上,分管依法治校副校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实施办法》,使法律科知识深入人习。让全体教在学法守法的基础上,在是常生活中用法解决、处理问题,并起到模范守法,示范带头作用,养成依法办事的作风。教师们也把学习法律知识作为教师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学习的内容和重点,在教育教学中渗透法律知识,言传身教,让法律成为我们生活、学习、行为的准则。
    “此次普法宣传教育中,我们尤其注意将法律知识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让法律知识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服务。结合学校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和民产监督体制。”学校负责人说,七五普法是一项长期工程,要时时抓、年年抓,在全校掀起学法用法的高潮,利用相关节日开展形成多样的活动,坚守法律阵地。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