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进修校附小举办校园艺术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0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华东)5月31日,平昌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奉献给同学们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六一节”。

    上午8点,随着学生艺术作品的展出,拉开了本次庆祝活动序幕。各班展示了富有班级鲜明特色的舞蹈,朗诵,合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孩子们良好的舞台素质和精湛的舞艺,让孩子们的个性和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推动了学校文化建设不断向新的高度发展。

    本次庆祝活动得到了平昌县建设街社区及关工委领导高度重视,他们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这欢乐而又有意义的时刻。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