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长垭小学举行2018年校园艺术节暨“六一”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0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韬61日,由学校教导处组织,团队主办,平昌县长垭小学举办了第校园艺术节暨“六一”庆祝活动。学校五百多名师生参加。社区群众上百人前来观看。

    在学校支部书记、校长何志敏致开幕词后,活动正式开始。这次活动师生美术书法手工作品展文艺和乒乓球比赛三大部分组成。文艺汇演包括舞台剧、诗朗诵、表演唱、舞蹈、小品等二十多个节目。当匠心独具的舞台剧《娃哈哈》开场后台上台下掌声雷动,场上气氛一下子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该校“以人为本,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奏响了我校持续坚定推进素质教育的壮歌它不仅全校生搭建了展现并塑造自我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也充分展现了十九大召开以来新时代山区学逐梦,童心向党”的幸福快乐生活。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