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千秋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1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白成)6月1日上午,迎着火红的队旗,伴着嘹亮的歌声,平昌千秋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己装扮的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隆重举行了“初心逐梦,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在坐的家长、老师和小朋友欢声不断。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学校校长刘明杰首先对全体少先队员做了讲话,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还以此机会对所有少先队员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主义教育,他指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少年儿童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作为新一代,我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校长、老师的教诲。

    活动中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精彩纷呈。小朋友们个个兴高采烈,和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将梦想尽情释放,我们期望孩子们拥抱梦想,感恩党,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