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白衣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整治“中梗阻”集体谈心谈话会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1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洪钟)5月31日,平昌县白衣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及整治“中梗阻”集体谈心谈话会,学校支部书记赵必亮对全体党员及行政班子内非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凡是党员必须熟记入党誓词,遵守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要有一种工匠精神,并带头深入基层群众,抓好各项工作。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找准角色定位,明确责任担当;工作率先垂范,积极争取学习进步;严守道德底线,防止精神懈怠和能力不足的风险;注重规矩礼节,增强修养素质;既不妄自菲薄,也不要妄自尊大;工作要实诚,纪律性要强。干净做人,高效做事。自觉改正自身不足,改进工作作风,不当“中梗阻”,提高工作中的执行力,奋力推进学校工作的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