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灵山小学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1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邦武)5月31日,平昌县灵山小学按照《工会法》、《工会章程》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对任职期满的第八届工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

    本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支部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工经过认真酝酿,热烈讨论和民主推荐、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委员会,确立了该校第九届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文体委员人选。

    最后,学校支部书记张国忠校长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委员会全体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踏实工作,切实按照“建设、参与、维护、教育”的工会工作职能,带领全体会员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作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