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喜神小学开展“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2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郭黎明)为大力传承和弘扬英雄精神,培养学生爱国情怀。5月27日,平昌县喜神小学开展了以“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认真观看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宣传片,详细解读了英雄内涵,指出英雄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激发了学生们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在随后举行的诵读英雄的革命家书环节中,学生们通过诵读一份份家书、分享一件件身边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了英雄的崇高理想、价值追求和着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最后,各班积极号召同学们收集自己家族中不同年代的报国家书、报国故事等,并在班会上分享,并表示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 

    “从小就听爸爸妈妈讲岳飞精忠报国的英雄事迹,今天的主题班会,让我对英雄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以英雄为榜样,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建设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说道。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