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响滩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3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艳军)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指示,引导广大青少年认清自己的“根”和“魂”,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按照省关工委关于扎实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在5月30日上午8点,平昌县响滩小学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副校长王海军同志做了《继承先辈遗志  勇做时代新人》专题演讲,教育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活动把红色主题教育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方式,让红色基因转化为全社会的价值选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向深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