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万安小学开展“扶贫助残”捐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4 15:2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丹)为扶贫助残,增强学生了解残疾人、关心残疾人的社会责任感。近日,巴中市恩阳区万安小学在全校发起了以“扶贫助残  温情万小”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校师生本着“自主、自愿”的原则,参与了本次助残日捐款活动。

    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尽自己的微薄之力。领导班子带头,教师纷纷响应,慷慨解囊,献出爱心,100元、50元、30元……源源不断的投入爱心捐赠箱。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发动下,有多捐多,多少不限,孩子们挤出自己的零花钱,真正做到了慷慨解囊,倾其所有,将捐款投入爱心捐款箱。

    这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了解残疾人、关心残疾人的社会责任感;倡导了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好风尚;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关爱他人的情感。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