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岳家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六一”庆祝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5 16:2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广大幼儿与同伴、家长、老师欢聚一堂,共度一个盛大、欢乐的节日,6月1日,平昌县岳家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六一”庆祝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前,岳家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阳义祥带领家长们游览了整个幼儿园,向家长们详尽介绍了幼儿园的设施、师资和办学目标,希望家长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幼儿园的发展,家园携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活动由青年教师王杨眉主持。岳家小学副教导主任何炬发表讲话,他代表岳家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向幼儿园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广大家长对幼教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随后,亲子活动开始。王元瑗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早操展示,孩子们天真的面庞、可爱的动作、开心的神情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早操展示结束,幼儿园小班孩子与妈妈们为大家献上了亲子舞蹈《点点踏》,小宝贝们和妈妈配合得十分默契,表演十分精彩。接着,中班孩子献上了舞蹈《爱上幼儿园》,大班孩子献上了舞蹈《DADADA》,孩子们用童心演绎梦想,用舞姿编织希望,把活动推向高潮。随后,家长们带上孩子参加了亲子游园活动,吹乒乓球、推车比赛、障碍赛三个游戏,再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幼儿园内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们兴高采烈,一张张笑脸绽放开来,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和幸福的港湾。

    岳家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六一”庆祝暨家长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充分展示了幼儿园教师过硬的素质和和青春的风采,进一步增进了家园关系,让家长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浓浓的亲子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