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岳家小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省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答题

www.scol.com.cn  (2018-06-05 16:3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为进一步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全校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杜绝溺水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学生生命安全,最近,平昌县岳家小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教育报刊社、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全省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答题活动,收到明显成效。

    学校十分重视“防溺水”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制定了具体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由安全办公室负责安排实施。学校安全办公室组织各班班主任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中小学“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和《“防溺水”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参与流程》,要求各班班主任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全省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学校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了《“防溺水”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参与流程》,并认真指导学生在“川教之声”微信公众号和四川教育资讯网上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在线答题。

    学校安全办公室定期通报各班学生参加全省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答题活动情况,并将各班组织学生参加“防溺水”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情况作为2018年班级安全工作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省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