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南风小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5 16:4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冬梅)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共平昌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平昌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指示,6月3日,平昌县南风小学党支部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主题再次开展了专题活动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组织学习了中共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平昌县教科体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的通知,着重学习了“南风小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工作中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落实责任、凝聚力量,结合本校实际,在全校上下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高潮。要依照南风小学党支部制定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实施方案,在全员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