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南风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5 16:4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冬梅)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自觉把红色基因贯穿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当中,平昌县南风小学将在2018年5月至11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为保证活动顺利有效的开展,在6月1日上午,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学校席明智校长发表了专门讲话。他指出“红色基因”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最主要的精神内核,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他希望同学们将红色精神和红色基因传承与发扬下去,做一名有担当、有抱负、有梦想的时代新人。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还将按步骤开展“暑期实践活动、讲演活动、书画展活动和知识竞赛”等相关系列活动,以此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把红色精神、红色文化、红色传统注入同学们的血脉,融入同学们的灵魂,从而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进一步推动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