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南风小学外出学习教师举行课堂展评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5 16:5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冬梅)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6月1日,平昌县南风小学举行了一次外出学习教师返校课堂展评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两个环节组成,一是三位老师的课堂展评;二是听课教师以及各教研组长的评课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一上午,我校当堂没课的老师都积极地参与了本次课堂观摩活动。

    活动中,本学期外派学习的邓雁霞、曾娟、罗路程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课堂展评活动。展评结束,各教研组长、老师参与了评课活动。

    此次活动,为该校教师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教师的备课能力、课堂教学组织能力、指导能力、创新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引导教师们加强课堂教学研讨,关注课堂教学的时效性、时代性、艺术性,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最终实现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