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江口六小深入天城村开展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8 15:3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海东)为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第二季度督查考核作准备。6月5日,平昌县江口第六小学、青云小学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青云镇天城村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青云镇镇长何鹏程、副镇长易平出席并做了工作安排。

    青云镇副镇长易镇长对扶贫痕迹管理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帮扶手册、登记台账、收支台账的逻辑性、一致性、规范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深入田间地角、查看五小经济园,为贫困户宣讲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对缺乏劳动力的贫困户家庭,与农户一打扫房前屋后卫生。通过开展扶贫工作使全体帮扶责任人更明白了自己艰巨责任,更加熟悉了帮扶业务。

    “在这次帮扶工作中,帮扶责任人真心付出,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到位,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位。”村支部书记蒲成员说,帮扶工作拉近了与贫困户的关系,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