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1 08:3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万强)近日,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工会拉开了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帷幕。旨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职工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加深国情、县情、校情和发展阶段性特征认识,推动学校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积极进取的教育教学氛围。

    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工会具体负责活动内容的安排、教职工参与活动的考勤、督查活动进展情况。在启动会上,片区督学杨勇站长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明确了活动目的及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本次活动统一到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推动学校发展中来,要本着主人翁的态度积极主动参与本次活动,为新时期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从而坚定积极投身山区教育为全面小康的到来不懈进取的决心和勇气。

    为确保活动有序进行,不走过场,克服形而上学,达到活动预期目的。学校工会组织制定了详细具体、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在方案中工会组织细化学习内容,决定利用例会和QQ群、微信群、板报等多种载体,有针对性开展大讨论,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主人公责任心和积极性,凝聚人心,增强学校发展后劲;争取树好学习典型,激励教职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